翎星🌟

邪教 于文文X吴昕 脱口秀大会



  

今天的录制真的很累,平均水准高,一轮包袱轰炸后,结束后只剩下无力感。


   

这期嘉宾请的是于文文,吴昕想起她在场上说她会主动追男生。想了想她整个人,轻轻的摇了摇头,嘴角微勾,挺酷的。她倒是被动的很,从来不主动。


  

大场录制结束后有个散场录制。吴昕靠在巨屏的LED灯上,正在等收场。上面还留着余温,在这深夜,嗯.....还挺温暖的。


 

于文文一走下楼梯就看到昕姐靠在灯板上,三步并两步的走到她旁边说‘昕姐好!’ 吴昕看着于文文这朝气蓬勃的样子,笑着说‘呦~于大哥来啦!’ ‘昕姐别叫我于大哥了!’ ‘哈哈,好吧,那...我叫你文文?’ ‘昕姐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吧!’ 
  

作为专业主持人,吴昕还是选择开口聊天,排除照顾嘉宾,至少交个朋友嘛! ‘所以....文文,妳是真的会主动追人?’ ‘对啊,说实在我不太喜欢暗着来,大家主动一点也好过’ ‘哇!那你真的很.....’ 还没讲完就听到导演在那边喊她们过去。
  

于文文暗暗的瞪了一眼导演,这么好的独处空间就被你毁了,但她还是收敛了脾气笑着对吴昕说‘昕姐我们走吧!’ 手很自然的拍了一下背,接着就把人搂住了。 


   

吴昕还在想要问什么问题,就听到导演的声音。来不及听清楚就感受到耳边的声音说‘昕姐我们走吧!’声音很好听,有些低沉带着一丝沙哑,耳朵有些毛毛的,但还是礼貌的没有推开她。
  

突然被拍了一下背,接着就感受到被旁边的人搂着,吴昕有点后悔刚没有把她推开。她的身体瞬间僵硬,倒不是没有过肢体接触,而是有点意外。
  

于文文看着旁边被自己搂着的僵硬的昕姐,心里很开心,头低低的但是耳尖泛着可爱嫩粉色。搂在怀里小小一只,心情大好的拖着人就走了。吴昕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拖着走了。


  

于文文一路上非常开朗的一直跟吴昕互动,但明显吴昕不在线上,但她依旧乐此不疲的单方面聊天。而吴昕只感受到旁边虽然纤细但非常强壮又温暖的怀抱。


 

些微的恍神,因为她们好像只见过几次面,还都是因为快本录制,但她记得每次于文文都会特地的来打招呼,每次都很热情。感觉她清冷的气质跟她本人完全不相符。


   

灵魂出走,直到看到眼前被放大的脸,才吓一跳。‘你干嘛?’ ‘昕姐我刚问你的问题你听到了吗?’看着她有点委屈的表情,好像确实自己或略了她 ‘呃....抱歉,你可以再说一次吗?’ ‘我说,我的骆驼最近跑了,可以让我抱一下吗?’ 吴昕的表情都不是惊讶能形容的,是愕然。她刚...是在对自己撒娇吗?


  

‘啊?......那个我们录制时间快到了,走吧走吧!‘说完吴昕就自己加快步伐,离开了怀抱。于文文虽然心里失落,但是看着对方可爱的行为又觉得没关系,还有的是机会。


   

因为在不同的棚录制,中间要经过一条路,可能是因为常年无用,所以是真的啥也没有,就是单纯的一条路。分支出去有几间办公室,暗黄的灯光让这条路看起来没那么凄凉。夜晚总是特别凉,尤其是那里,因为只有部分工作人员要拍摄散场,他们都提前去了,所以路上冷清的不行,毫无人气可言。


  

吴昕怕冷,其实一离开怀抱就感到冰凉,一看到前方是那条路,心里就开始后悔。有意的放慢了速度,希望能看到于文文在旁边,然后陪她一起走过去。步伐已经慢的不行了,但还是连个人影都看不到。吴昕忍不住回头看,就看到于文文定定的站在5米远,含着笑意的看着她。那种被拆穿的羞愧让吴昕气的回过头,大步流星的走向那条路。


 

于文文在看到前方小可爱故意放慢的步伐,就也跟着放慢了速度。直到不能再慢了,就看到那只小兔子回过头偷偷瞄一眼,谁知道来个四目相对,让她直接回过头,跑了。


 

太可爱了!于文文脸上的笑意渐浓,加快步伐,跟了上去。吴昕鼓着腮帮子,没走几步就感觉腰间多了一只手,并且故意跟她等速前进。她又走更快,旁边那个人也走更快。直到穿着高跟鞋的她,终于拐了脚。
  

‘啊!嘶........’  ‘还好吗?’于文文紧皱着眉,赶紧蹲下来,把手放在脚踝处,轻轻的抬起来仔细的检查一番,皮肤非常白皙,但因为伤口红肿显得特别触目惊心。眼前的人因为疼痛眼眶泛红,像个小白兔一样,特别让人想欺负,但于文文还是收回捉弄的心思,毕竟扭到脚有一部分责任在于她。想了想,于文文决定把昕姐给背了。


   

吴昕原本没怎么委屈,但扭到都是因为她!伤口处其实当下不太疼,感受到眼前的人一下子变得严肃,她就变得好委屈。是我受伤又不是你,干嘛摆张臭脸!不同于表情,于文文的动作很温柔,温暖的手掌托着她的脚,细细的看着肿胀的伤口,手轻轻的抚摸。虽然这个人很坏,嗯....但不知道怎么搞的,吴昕很喜欢她温暖的关心。


 

还没恍回神,吴昕就听见头顶的声音说 ‘背你还是公主抱?’ ‘啊?!不用了,你扶我起来就好‘ ’背你还是公主抱?‘ ’........大哥,我穿裙子好吗.....’ 于文文挑一下眉,再看着吴昕身上一件式的西装裙,又皱了一下眉,脱下自己的格子衫外套,仿造腰间打结的样子在吴昕的大腿处狠狠的打了个死结,现在吴昕连迈开腿都不行。裙子这么短,当然包起来最好。


  

‘于文文!你在干什.......啊!!‘还没说完就感觉到自己悬空,扶稳后,一手从后面扒着她的肩膀,一手就在前面开始拍打她 ’于文文你放我下来!‘这小孩怎么这样!一点都没有规矩! 吴昕还在不停的扭动她的身体希望于文文可以放她下来,但她总是注意不到其他人的情绪,所以当然没看到她越来越深的目光。眼底不知道是欲望更多还是危险更多。


  

于文文手一松,就感觉吴昕身体往下坠,在感受到脖子上有了两只手特别紧的握着它后,于文文的手马上又缩了回来。看着眼前明显被吓到的可人儿,瞪着大大的眼睛望着她,显然不敢相信她做了什么,也不敢相信自己做了什么。 



’不想让还在机房加班的同事们看到你这副模样,就请昕姐安静点啰!‘ ’你!‘ ‘还有,昕姐,下次如果再叫我大哥可不是一个公主抱解决的事啰!’ ‘..........于文文你.....是不是有精神分裂啊’ 于文文的手又颠了一下怀里的人,果不其然,脖子上的力度又增加了。


   

还是一样,于文文又开始跟吴昕聊天了,不同于上次吴昕的恍神,这次只要她一逃避或不在线上,于文文就颠一下或松一下,彻底的玩起怀里的人了。


 

‘昕姐,你说你跟男朋友去逛商场是什么时候的事啊?‘ 


 

’啊?....我..我.....忘了.......啊!!那个大学的时候’ 

’这样才乖嘛,那我问你,你交过几个男朋友?‘ 

这次吴昕学会了,直接装哑巴 


  

’嗯?不说?‘ 


  

’啊!!...5..5个‘ 


  

‘嗯..还蛮多的呢,那昕姐以前上学时真的被很多人追过吗?’ 


  

吴昕决定顺着这位大爷的意思讲了,以逃离被捉弄的命运 


  

‘没有没有!以前没什么人追’ 


  

‘可是我听说昕姐你,可是校花呢!’ 


  

吴昕非常意外,她怎么会知道!她很少提起她学校的事 


  

‘我........’ 


  

‘嗯?昕姐很调皮呢!自己解开外套吧,到了’


  

’那...那你不准颠......‘


  



  



  

看着昕姐满脸都是粉色,心情已经不是愉悦能形容的。于文文看着怀里的小兔子笨拙的一点一点解开外套,一双白花花的大腿呈现在眼前,非常的好看。因为路上两人玩的‘游戏’,吴昕的衣服有点皱,在吴昕解衣服的过程中,于文文的方向能隐约看到一对嫩乳,害她鼻血都要出来了,定定的看着直到看不见。


  

吴昕觉得不管是自己还是她,脑子都坏了,任她这样玩。但不得不说,于文文的手臂很强壮,可能是因为有练拳击,特别的稳,而且一直‘颠来松去’,也没感觉她抖,她的怀抱很温暖,莫名的让人有一种安全感。


  
  

到了门口,吴昕松了一口气,但于文文脸又臭了。吴昕搞不懂这一路最开心的不是她吗?干嘛脸又臭了?吴昕当然不了解,于文文想到她在她的正上方都有这一番好风景,何况是那些不上台的脱口秀演员们,是完全的侧面好风光!吴昕的衣服是只有两颗扣子扣成的西装裙,相叠的部分到胸前才交叉,这一有动作,没相叠的部分不都露出来了吗!


  

整个散场录制都在公报私仇,于文文犀利的问题全针对吴昕,李诞还纳闷文文怎么变这样了?于谦也奇怪,吴昕一进来就面色潮红,现在还不停擦汗?


 
  

两个男人相视一下,看着眼前原本伶牙俐齿只有问嘉宾问题的份从来轮不到她的主持人吴昕,和她旁边原本温柔淡定还不会抢话的女歌手于文文,呵呵,他们都懂了。


评论(8)

热度(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