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星🌟

我喜欢昕昕,我不知道我会喜欢多久,但起码我在这段时间全身心的喜欢着她。


我是个除了我偶像其他啥也不看的人,我可以一直重复看看到腻也不会去看其他人。


昕昕是个例外。我很久以前对她就比其他人了解,可能是误打误撞看到的综艺?还是她突然冒出的一句话?说实在,我对她的了解更胜我对何炅啊,这种国民大明星的了解还要多。我没有刻板印象,我对她的印象就是她不快乐,但只有她自己能治好。


在上一个偶像结束后的空窗期我遇到了她。她比我想像的还要甜美,还要更丰富。我喜欢她的时间比我预想的还要久,当然我现在也在尽可能的一直拉长。有些人在表面上或人设上是个宝藏男孩(我没有恶意)但昕昕我真心觉得是个彻头彻尾的宝藏女孩。包括性格、人格魅力、逻辑清晰思维缜密,这些都不是一个宝藏女孩’必须‘具备的。这才是真正的宝藏女孩。


我总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去伤害她,去掉那些键盘侠,现实生活中了解她的夹昕糖都知道,昕昕的心也是在这一次次的伤害中成长到现在非常的成熟。我并不清楚她受了多少伤,但我知道这对她,很疼。我不希望她受到她不应该有的那些指责辱骂,更不希望她身边的朋友甚至家人不相信她。


我的朋友真的很像她,她非常好,但她捉摸不定。我不是故意去跟她吵架,但我就是希望她多看我一眼或是多跟我玩一下,可能这个状况昕昕也有吧!去掉恶意的人,这种幼稚行为也是会让人受伤。在人际关系中,这样真的很累。


现在越喜欢,越觉得她的笑真的太美,好像如果她对我笑一下,赴汤蹈火都愿去走它一遍.....这种笑是主持人习惯性的亲和笑容,有些人若已剑走偏锋,自然就会伤害到她。


昕姐的心思非常的细腻吧!我以前是希望她找个人,真心的对她好,我只是希望在人老了的时候,起码不会一个人。但渐渐的,我好像为了她渐渐降低标准了。从一开始希望是演艺圈里的,这样起码我认识他,可以知根究底。后来知道她不找圈内的,就希望她找个她喜欢并且所有人放心的人。到现在已经到了她开心就好的境界,真的,开心就好❤️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