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星🌟

愛情悄悄的‘萌然’ 6












感覺到溫柔的視線,蔡舒萌抬起頭就發現唐懋正看著她,心裡有一些意外和困惑但還是有一點小鹿亂撞,往旁邊一瞥,就看到文素汐坐在唐懋的正對面,笑意盈盈的看著唐懋,好像是她打斷了他們甜蜜的談話,蔡舒萌心裡有一點痛,看來那溫柔的視線不是給我的,只是跟文素汐談話還來不及收回的笑容罷了。




低下頭整理了一下情緒,抬起頭說到‘唐總,我來送..........唐總喜歡上拿鐵了?既然是素汐買的唐總可要喝完啊,我先走了,免的打擾素汐的癡心一片‘ 




唐懋沒忽略任何細節,蔡舒萌在看到他的時候,眼神亮了一下,這讓他不禁竊喜,自己在她心中還是有一定地位的,但是當她看到文素汐時,開始有一些驚訝,但是眼裡一瞬間的黯淡還是逃不過敏感的唐懋,他不禁對對面女人的存在更多了一分不爽。




蔡舒萌低了一下頭,再抬頭時便看到桌上的咖啡,說出的話硬生生直接句點。那時,眼睛已經沒有了光芒,嘴上還說著諷刺的話,但是眼底那複雜的情緒,有疲憊有無奈也有愕然,還夾雜著一絲坦然,唐懋是怎麼也忘不掉的。




在蔡舒萌轉過身快要到門口時,‘舒.....’ ‘唐總「一億孤行」會先上吧?’唐懋想要挽留蔡舒萌的衝動終於脫口而出,但是卻被文素汐一句話給打斷。還來不及管為什麼他那麼想要蔡舒萌待在他身邊,不准她再亂跑,就看到蔡舒萌猛地及時剎車,定定的站在門口,唐懋非常驚訝甚至有些責怪的看著文素汐,他不敢相信這是從無害的她嘴裡講出來的話。




這混亂又尷尬的情形被蔡舒萌輕描淡寫的幾句話給結束了  ’相信唐總了解我跟素汐的能力,我也能理解為什麼公司會讓「一億孤行」先上,畢竟拋磚引玉的道理大家都懂,而且我們都是在同一家公司嘛,一起上也會讓大家抓住把柄說我們存在競爭關係,沒事,我不會與你競爭的。’講完蔡舒萌挺直身板,揚長而去。文素汐,我不欠你什麼!




唐懋心裡發慌,蔡舒萌有一點太乖,雖然言語上她還是完勝文素汐,還諷刺她一回,但她竟然說理解公司做這樣的決定?唐懋以為蔡舒萌起碼會給一個詢問加上不可置信的眼神,但他卻發現她一動沒動,蔡舒萌好像越來越不像她了,雖然還是一樣的為著公司付出,但這樣的蔡舒萌對大家而言無疑是陌生的。若不是唐懋聽到她的語氣裡帶著一絲顫抖和哽咽,怕是認為眼前的女人根本不是蔡舒萌。




來不及處理這件事就看到蔡舒萌的背影,抑制了想追上去的舉動,平復一下情緒,喝了一口咖啡,發現還是甜膩的拿鐵,唐懋的心情更糟了。




想了想今天的文素汐,對面的她跟以前一樣,打扮的出淤泥而不染,乾淨的面容還是那麼的好看,但她眼裡那份喜悅,跟以前不太一樣,好像是贏了什麼東西,感覺非常的驕傲和......興奮?唐懋有點不懂她到底想幹嘛,這種未知數,不但沒有讓他感到不安,反而是蔡舒萌的未知數讓他無比煩躁。




他溫柔的對文素汐說‘我還有會要開,先走了’ 下意識的想去抱一下她,她卻不自主的閃躲了一下,唐懋非但沒有不高興,只是無奈的笑了一下,大步流星的走了。



评论

热度(27)